Tuesday, July 7, 2009

MAZLINA 猴也 !

*心情很不好

那个mazlina
我真的很很很想F她
她除了卑鄙无耻下流贱格杀人放火打劫强奸劫财劫色等等
真的很顶不顺她
败类中的败类
人做马来人你做马来人
人包头你包头
(整粒云吞酱)
做到你酱
我可是大开眼界

here is the exampleS

Case 1
老师问一些关于课业上的问题
问到一些在班上较乖的人只回答一个答案
老师就说
" ok! duduk "
若问到一些她专针对的...

只会一只听到
“ lagi~ lagi~ lagi~! "
总之搞到你坐不下去就可以了

四肢发达 , 头脑简单
haixz

Case 2
每天只会拿训导和课室日志来威胁我们
是又写 " tidak hormat guru "
不是又写 " semua Jr2C tidak memberi perhatian dalam BM kelas "
你说
今时今日
这种教学态度还得了吗

Case 3

有没有听过老师讲一些老师不可能讲出口的word
tahi
bodoh
这种是老师对学生讲的吗
还说我们lampao
这我还可以勉强接受
但是
tahi 和 bodoh 也太过分了吧
我们tahi也不是你教出来的 kns

Case 4
我们班为了表示歉意
全班九十度鞠躬
(不是被逼的我采她都傻)
然后讲
" maafkan kami cikgu "
老师的反应还惨过弱智儿
看都没看
当做没有什么东西发生
还要是有带书的才可以坐下
难道我们的歉意就比不上书吗
tmdkkb

此有此理

Case 5
两节内要做完两个 karangan
一节是那来讲两个 karangan 的 isi
另外一节就做 karangan
还要是当场做完当场交
不然
latihan 0 分
我..........
真的是
看到她我都无言
唯一能的就是希望初二能够过快一点



正所谓钟老师讲的
忍耐一下上多她半年课不就过了吗

正所谓我妈妈讲的
她今年幸运罢了
教到前面班的
看她以后教到后面班的
看她怎样给人家气到她五官爆发而死
她的骨头给狗都不要啃

哇 ..!
到时候如果是酱的话
我只会做一样东西
就是站在狗的碗旁边倒有机狗粮给它

不要吃她这种没有猪肉成份的


tidak berkhasiat punya ~

2 comments:

Jiasheue said...

说得好啊~
你那么久以来最经典的post了。。
哈哈哈~

那个mazlina真的样都衰过人的
幸好我们班没有过给她教
不然,依我们班的性格,一定把她给气个死的!

○●夜儿●○ said...

不要酱激动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