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劲爆事件

haha...
today arh
damn happy
i also don know why leh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walau
今天坤成发生了劲爆新闻
隔壁班的 Jr3E
听说 ( 有一个韩国学生走着路的时候突然间发羊调)
坐我隔壁的 s'john 就去隔壁看有什么可以帮到忙的
很好奇
也很恐怖
她的妹妹( 读我们班的)
就立刻跑去她班
紧张地眼神跑过去
满脸眼泪的走着出来

就连 训导 副校长 事务主任 张秀华 还有几个老师 也上来
wa..
suddenly 就很刺激
很 high
我也不懂为什么 ==

只知道我旁边的 s'john
很很很好笑
又小小只酱
跑楼梯下去医疗室拿东西
跑回上来
再跑下去拿东西
跑回上来
再跑下去打电话给 ambulance
来回 5次 x 7楼 = 35 层
笑死我咯
哈哈哈
替她可怜咯

过不久
ambulance 就进到校门
那些 nurse 拿着病床上来隔壁班
放在床
载她去医院
还有几个老师也跟卖
我们这些八瓜但然看买她啦
看到她的妹妹哭得很~~掺

haiz
相信明天就会轰动全坤成的啦

有人说
发羊调会死的wor
真的吗 ?

然后 li...
就放学廖
hahahahahahahahahahaha



(做末我今天酱high的)

1 comment:

Jiasheue said...

yerrr
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冷血的人
做么你酱的?


展欣很可怜咯
哈哈哈
可爱到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