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Malay BOLEH !

我现在郑重声明
那块胶擦不是我丢的
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
如果我要丢的话
我都会丢在有价值点的人
要我的胶擦死都死到痛快点
会丢她这一个整块 tomato 酱的身体

事情是 ..........
昨天那两节过语在第二次下课的最后两节
当班长喊 bangun 的时候
就看到一块胶擦飞向老师的身上
然后老师就很生气的转回头来
把书丢在桌子上
就问
"Siapa gunakan eraser baling saya"
"baik kamu mengaku"
"Siapa ! Siapa !"
看看是周围
没有人承认
再问
"Kalau tidak saya akan tolakan semua latihan markah
bagikan 0"
WTF
全班就议论纷纷
叫那个丢胶擦的人认错
老师还讲
在训导还没来之前
( 班长已经下去找训导了)
她不会在计较
* 她会不计较我拖裤

最后训导还是来到
就叫完全部的班委出去问话
在这的同时
==111
数学老师又来了 (多余的)
又插多一把口来讲
“谁拿那块胶擦丢cikgu的就快快认掉它”
原本今天数学小考的
现在......

一搞就搞到放学都还不放人那种
我还要开活动会议的啊
结果..
全部的班委都问完会来了
问不出答案
就自己走掉
算什么意思 har
你会我们不会啊
只是看我们要不要而已

kns
我忍够你廖
迟点在post她的威风事件来
勾请期待
.....................

3 comments:

Jiasheue said...

哇。。
搞到那么死鬼大件事。。
你国语老师是谁哦?
那么欠揍的!

Songming (: said...

突然发现 -
你写错字 ==
郑重申明 >> 郑重声明

国语老师就是酱的拉[一些]
我的老师
小小事就写在课室日志
过后全部中打

你的国语老师是 MAZLINA?

○●夜儿●○ said...

安啦安啦···
相信你了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