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2012

我们的假期终于都来临啦!
大家
假期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~~~


昨天和俊伟和道燮一起去看2012




昨天也可以说是一个在戏院里咋到的一天
2012 播到一半竟然玩 lag gei ~
听到有人在骂臭话 有人在笑
(好才没有人丢东西下来) = =
俊伟就骂着他们陪廖钱先才继续播
(酱不是等于free的)
傻的~
在那差不多5分钟里面等他们修理
俊伟leh
不懂是不是看廖这部戏很多感触
就一直问我如果他是男 我是女的
然后拿popcorn 动到我的手
会有什么feeling
还有... 看到恐怖的地方时
又问我在最后1分钟会陪家人还是会陪我
(我那时再演着女的)
@_@

还有还有
我们还有谈到
因为戏院那时的screen 是黑的
然后突然间上面掉一个小丑下来
讲 “elo” (娘娘腔的声音)
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得很好笑leh~~
或许你们不懂我在ngap什么
你们进到去戏院自己幻想啦!



2012 搞笑地方:
那架要去china的飞机因为没有油然后要在雪山降落的那part
那个pilot 叫他们坐车架出去
那些人就很慌张在那边
那辆车又用锁匙start不到enjin
然后那个肥的突然间冒出这句话
“ everybody please keep quiet!!!”
enjin ~~~~~~ start~~~!!
就好心用嘴巴讲的锁匙就丢掉它啦
好笑好笑
哈哈哈哈 =)

2 comments:

mae =] said...

hahahahahahaha
都不懂你在ngap mat..
你简直就在自演自笑啦..
哈哈..
sampat 的..xDDD

我也要看..
等我看的时候..不懂有没有幻想阿..
哈哈哈哈哈哈..==

Jiasheue said...

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!!!
我还没有看!!!
我要看!!!!!!!!!!!

话说,我觉得你们这次去看戏一定很有趣
虽然不是很明白
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笑

我家里上不到网!!!
气死我。。。4天没有上过网
我现在已经神经错乱了`
在舅舅家上着,你看我几好
来你的blog列~ ==''

俊伟很好笑 == 一个扮女一个扮男

好看吗其实?
我会看到哭得咯
我看什么鬼,一点点感动就哭到鬼酱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