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烧书

yohoooooooooooooooo~~~~~~!
考试终于都结束了
开心到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
真的恨不得拿那些课本在火上慢慢烧
慢慢烧~~ 慢慢烧
烤出香味就好笑咯
OMG = =ll
ahaha
还是有点可惜到
没有跟到我的朋友出街
早之也跟他们一起去
你懂回到家很闲的leh
hehe
有电脑用就好



study-->stress-->exam-->results-->report card-->DIE!!!!!
(精心制作的分析)
ahahaha

试后的感言

虽然有开心到啦当然
不过后头对我来讲还有跟恐怖的你们不知道
现在的我
想开心又不可以
开心到来又想到伤心的东西
aiyooooooooor
我在不在坤成
留不留级都好
不过看来都是凶多吉少了
如果我真得留级了还要在这边读的话
我的PMR就要用国语考了
=(

很多人都会安慰我讲我不可能留级的
不过
无论如何
我已经是尽完我的全力了咯
还要我怎样 !
成绩代表一切
这会不会是我在坤成最后一次的考试
今年会有着在坤成的最后一天
就要看买这一次关键性的一刻了

当然
我也很不舍得你们
不过还能怎样叻 ~~~~~~~~~
教下我啦
plsss

6 comments:

-чх' беяёму- ღ~l♥ve GAGA~ღ said...

不用担心。。。
安啦~~~
我和你可以斗低分了啦~~~
我很好奇。。。
你到底有没有读的叻???
[本人乃猪一名~~读到一半就睡了。。。囧。。。]

Jiasheue said...

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
我只知道很影响我的心情
不说了 =)

不会的
一定不会的
不会留的

Anonymous said...

aiyor...dun so sad la...haiz...who ask u dun study hard?haiz...nvm de la..."zhe xie chi dian zai xiang la..."now ngam ngam finish exam...dun so 'fan' la..enjoy first k?^^

大小姐:) said...

我也是哦。。
我也很想烧掉我的课本它。。
对。。
你考到怎样??

LokeYeeTong said...

烧书??
会"污染空气"
哈哈
因为科学有学到
考完试了
就"废物利用"
哈哈
不会留级的拉
别担心
尽力就好咯
如果转校
那我不是要很想念你咯
我会哭的拉
哈哈
不可能的
你转校
我会送你一份"大礼"
然后哈哈大笑
没有拉
开玩笑的,别介意哦
我会很想念你的...
1彤

guest said...

哈哈哈.....
和你一样,超想烧书的...
可是初三要用到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