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不爽

今天星期一
周会改去星期五的教师节
最可怜的还是我们
每节就多了5 分钟

要面对肥鸡多5 分钟
是多么难受的事情
这还不用紧
最主要的还是那一位 pk MAZLINA
也就是一节可以讲2 题的坤成 pro佬

今天我也蛮开心的
我们的主席生日
我们每个都在暗爽着
应为有蛋糕吃
还是 chocolate 的
爽 !!!
赞 !!!


还有还有
我今天也剪了头发
去到学校就有一种被笑的感觉
很不爽 =$
真的是超级 behsong 啊
谁叫我剪酱短的
还有谁 。。。
haix

6 comments:

J-Sern Phua said...

lol

Songming (: said...

俊舅舅刚刚串我没得吃Cake了咯 = =
这边又写...
我也试过被笑咯。唉
剪了头发被讲我是T.哈.= =

-侄女,白饭-

Shirley 雪莉♥ said...

hehe.....but i din laugh u....so cute><
muz support my blog oso yea~

Chipmunk said...

嗯..我也是没有笑你..
哇..吃chocolate你都酱happy..酱我改次用chocolate来讨好你..
hehe^^..

Jiasheue said...

我没有笑你~

ShENg said...

snow ~ 你敢笑 !

hArN ~ 一言为定 ! ^^

shirley ~ hehe.. so cute mou .. thx la

侄女~ 哈哈